台北沙發工廠,布沙發推薦

台北沙發工廠推薦COOK庫克沙發,完美呈現空間動線,美觀又耐用

專業誠信的台北沙發工廠推薦,COOK庫克沙發是您值得信賴的選擇,我們依人體工學原理,為消費者提供量身設計訂做服務。我公司從挑選原料到生產、加工一條龍服務,擁有不錯的信譽口碑。我們擁有一流的師傅,經驗豐富,手藝精湛,製作出來的沙發手感超好,服務態度熱情周到,廣泛獲得客戶好評推薦。隨著現代人對於家居裝潢風格的要求越來越高,更多人選擇訂製家具套組,台北沙發工廠推薦COOK庫克沙發,我們為您完美呈現空間動線,更加美觀、實用。

伯爵休閒椅
美樂沙發半牛皮沙發
鐵木真全牛皮沙發
自然邊布沙發
路易士布沙發
盧森堡半牛皮沙發
海拉崴半牛皮沙發
畢卡索單人椅

台北沙發工廠推薦哪家,COOK庫克沙發物超所值,提供售後維修、保養服務

台北沙發工廠推薦您首選COOK庫克沙發,我們與眾多顧主建立長期合作的關係,擁有獨特的個人品味和藝術創意,將工作、生活與美學完美的結合。沙發工廠設計師會與您溝通喜愛的風格和款式,免費到府丈量,合理規劃、設計居家、辦公室空間,打造平價、優質的沙發。讓客戶滿意始終是我們不懈追求的目標,對品質堅持的理念,促使我們提供每位貴賓一流的產品和完善的售後維修、保養服務。台北沙發工廠推薦哪家?COOK庫克沙發物超所值,歡迎您致電咨詢。

  • 庫克沙發新莊工廠店
  • (採預約參觀制) 
  • 住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1巷1-1號3樓 (備有停車場,或搭乘捷運新蘆線-頭前庄站2號出口)
  • 預約電話: 0932-319-080 張先生 或可於 Facebook粉絲團 或 LINE@ 預約參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