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沙發工廠

COOK庫克沙發的高雄沙發工廠產品不但好看實用,質量也是數一數二

想要添購一套舒適好坐的高雄沙發工廠產品已經很久了,但卻礙於家中有嬰幼兒或是寵物,害怕心愛的沙發受到破壞,遲遲不敢選購嗎?選擇COOK庫克沙發的貓抓皮、貓抓布沙發,您完全可以不用擔心,我們的貓抓皮材質就算小朋友不小心打翻東西,只要輕輕擦拭就可以,讓不少家中有幼兒的家庭,也能享受到家中有沙發可以好好休息的愜意感受。假始擔心沙發被寵物的利爪勾破,您還有貓抓布沙發可以選擇,貼心的設計滿足不同高雄沙發工廠顧客的需求,讓我們在業界站穩腳步。

高雄沙發工廠熱賣產品

班傑明沙發
北歐沙發
路易士沙發
海拉崴沙發

高雄沙發工廠產品使用自家連結式彈簧,不只鋼性足夠回彈力也不會越坐越軟

挑選高雄沙發工廠產品除了實用與美觀,原物料的檢驗合格與否也相當重要,COOK庫克沙發的布料均通過SGS檢驗核可,不管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,沙發內部使用自家連結式彈簧,禁得起活潑好動的孩子在沙發上彈跳,不只鋼性足夠,回彈力也不會越坐越軟,給您絕佳的舒適坐感,一家大小在沙發上共度甜蜜的家庭時光。

高雄沙發工廠客戶案例

高雄沙發工廠
高雄橋頭區邱小姐 班傑明涼感布

沙發介紹:
班傑明布沙發,表布快拆可機洗,斜扶手設計,坐躺都舒適!坐感非常Q彈!!高背支撐柔軟!專利涼感布,通過SGS檢測,無毒環保,另可選擇牛皮,亞麻布,貓抓皮,貓抓布。

案例分析:
客戶家裡比較樸素,空間較為寬闊,搭配這款班傑明涼感布沙發剛剛好。沙發佔據的空間使得整個客廳不那麼空曠,起到空間豐富飽滿的作用。中灰的顏色完美地中和了環境中的黑與白,相輔相成,融合貫通。
高雄沙發工廠
高雄小港區陳小姐 北歐貓抓皮

沙發介紹:
北歐布沙發,可拆式設計,實木椅腳!讓家充滿溫馨氣息的沙發設計!表面材質貓抓皮通過SGS檢測,無毒環保。

案例分析:
客戶家中北歐風格的裝修特別適合選擇這款北歐貓爪皮沙發,豐富的色彩和暖和的色調使得整個屋子充滿了溫馨、歡快的氣氛,客人非常喜歡。
高雄沙發工廠
高雄茄萣區林小姐 班傑明半牛

沙發介紹:
班傑明半牛沙發,表布快拆可機洗,斜扶手設計,坐躺都舒適!坐感非常Q彈!!高背支撐柔軟!表面材質,通過SGS檢測,無毒環保。

案例分析:
客戶選擇此款沙發,尤為看中其Q彈的坐感以及柔軟的高背支撐。在顏色上選擇了與茶几、窗框、地板相輔相成的淺灰色,半牛皮的亮感讓沙發看上去整潔乾淨,令人舒適舒心。
高雄沙發工廠
高雄市楠梓區曾公館 陳小姐2175型沙發

沙發介紹:
採用義大利進口牛皮,柔軟舒適!多角度頭枕,簡單調整! 配合黑鐵腳,簡約又大氣。適合各式居家風格。

案例分析:
特殊的後靠背設計,可前後挪移,往後挪移,便可當沙發床一般,非常適合窩在沙發上追劇啊!三段角度扶手設計,側躺,斜躺都超舒服。